AE-Housman

比较蠢

鲸腹的约拿

开个脑洞

角色属于暴雪,扯淡属于我。

神tm屏蔽,那么清水不写黄文也要这样,要完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换做二十来年前,安吉拉·齐格勒绝不认为那白裙子小姑娘会给她带来什么意料之外的东西。那张干净踏实的小脸从里到外写满了真诚无欺,眼神坦荡,连理想都天真耿直,相较同龄人则更显得稳重,她自认很了解对方,像长姐那样关照她,见证她的人生轨迹,在法芮尔发育前,她们还一块儿洗过澡。


当时那女孩儿胸部平坦,四肢瘦长,还没长出耻/毛。


问题往往始于意外。


往年十二月,日内瓦冷透了,数周前就要降下第一场雪。而在伊比利亚之南,此时盛行西风吹来海上湿润的云气,直布罗陀伸入地中海,与阿尔赫西拉斯在水上拥成圆形剧场,频繁穿梭来往的轮船在此作着日常巡演。风浪很大,气象预报推测本周持续降雨。


但这天光照充足,隔着极度耀眼的海面波涛,从她房间窗口可以遥望摩洛哥山脊青色的淡影。她想她一定疯了,她揪着被单仓皇失措挣扎着坐起来,攥着胸前的遮挡物,她低头发现乳/房上的吻/痕,伸手摸向大腿内侧,体液在那儿凝结得一片狼藉,看着枕边的艾玛莉中尉,她的心跳一下子乱了套。
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jHY4Smy


TBC……


评论(41)

热度(109)